歐股盤後—貿易戰恐懼、脫歐表決在即 交易量偏低 泛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三 (5 日) 交易,午盤大幅下挫,係因貿易隱憂再現,讓投資者對全球經濟成長的恐懼更加惡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泛歐道瓊 Stoxx 600 指數下降 1%,地區性指數大多收低,3 大主要地區指數大幅收低。

由於貿易戰令人益發擔憂,歐洲的建築和材料類股表現最差,跌幅超過 1.75%。其他領跌產業包括保險業,跌幅 1.75%。

個股方面,法國 Saint-Gobain 遭摩根大通調降評級,自「加碼」降至「持平」,股價重挫 3% 以上。英國 Hargreaves Lansdown 遭摩根士丹利下修評級,自「持平」降至「減持」,股價大跌 4% 以上。

巴克萊銀行分析師報告指出,倘若英國國會能表決通過脫歐協議,那英國銀行和住房建商股價將可大漲,報告公布後,住房建商股隨即上漲,在倫敦上市的 Berkeley Group、Persimmon、Bellway 和 Barratt Development 漲幅均超過 5%。

週三交易量預計較低,因老布希總統逝世,美股休市哀悼。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