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園本土找回火力 擊敗台銀終止4連敗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SBL衛冕軍桃園璞園建築今天土洋齊力,共有4名球員繳出雙位數得分,加上洋將瓊斯(Emanuel Jones)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終場89比73擊敗台灣銀行,終止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級籃球聯賽(SBL)璞園本季打來掙扎,開季第1循環僅繳出1勝5負低迷表現,總教練麥班達坦言:「我們本土球員太客氣,我鼓勵他們就是要攻,不要老把球餵給洋將。」

璞園前鋒施晉堯承認,前一段時間大夥攻守失序,進攻都會猶豫,防守則忘記卡位,這週他們重新出發,「該攻就是要攻,大家不再猶豫,而且在攻守轉換的成功率也有提升。」球隊攻守兩大罩門都修正,球隊自然止敗。

台銀本週將洋將伍茲(Rashad Woods)換成舊將泰勒(Joseph Taylor),他返台首秀就飆出全場最高的27分、11籃板,賽後他坦言:「很高興可以回到台灣,回到熟悉的台銀,也很感謝球團與教練再次給我機會。」

台銀總教練韋陳明則表示,泰勒擁有很出色的個人能力,由於身高僅197公分,若是過去只有單洋將時代,身材偏矮小,如今雙洋將新制上路後,他相信泰勒可以幫助球隊帶來欠缺的火力。

台銀大洋將史密斯(Greg Smith)繳出13分、17籃板,韋陳明透露史密斯上週就扭傷腳,本週都沒練球,狀況也受到影響,不過他強調,只要史密斯傷勢痊癒,加上本土再調整一下,他相信未來的台銀依舊具備競爭力。(編輯:陳俊碩)10712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