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友11月營收達4.69億元持穩 12月底印尼疫苗廠

▲ 康友11月營收達4.69億元。(鉅亨網資料照)
▲ 康友11月營收達4.69億元。(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康友 - KY(6452-TW) 今 (7) 日公告 11 月營收,達 4.69 億元,月增 1.96%,年增 7.04%,前 11 月營收為 46.95 億元,年增 21.65%,康友表示,進入冬季輸液旺季,營收成長可期,且 12 月底印尼疫苗廠可望正式出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友在安徽六安的大輸液廠陸續完成生產線擴增與 GMP 認證,成今年成長動能來源,康友指出,除中國大陸市場外,菲律賓外銷業務也在規劃啟動中,目前正積極申請當地銷售許可,加上迎接旺季,對於輸液本業的持續成長想當有信心。

康友在印尼帝斯廠已經完成 GMP 認證,正在進行生產,預計 12 月底檢驗合格正式出貨,前陣子康友也在印尼子公司帝斯召開海外法說會,除取得 GMP 證書,另也順利取得 ND Lasota 藥證。

康友強調,成通路佈建之後,將全力搶攻印尼與東協市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