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老隊友再攜手!NapLe毫無懸念晉級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於今(7)天火熱開打,第二個比賽項目「慈善雙人對決」,將由職業選手與社群名人組隊一同為慈善而戰,台港澳LMS賽區的代表是閃電狼的老隊友組「NapLe」NL與Maple,他們對上東南亞SEA賽區的「R4」Riku與G4,最終NapLe以壓倒性的優勢奪勝,成功晉級。

在這場對決中,NapLe當機立斷,禁用了對方女性實況主Riku可能擅長的索娜與拉克絲,更選下了能夠打出無敵組合技的法洛士與凱能,Riku選擇了卡瑪,而G4選了塔莉雅,開場雙方斡旋,NapLe略勝一籌,穩定壓制對方兵線,他們將兵壓到對方塔下,NL一個漂亮的荒蕪箭袋配上破甲箭逼得塔莉雅不得不回家,取得了優勢。

NapLe透過技能不斷騷擾對方,取得了兵量與血量上的優勢,蠶食鯨吞掉對方的優勢,使得對方只能不斷回城補血,NL兢兢業業地尾兵,遙遙領先對方完全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此時Maple閃現上前開啟「雷霆風暴 」,NL拉出了漂亮的破甲箭,一箭穿心,帶走了塔莉雅,至此,不論是防禦塔、擊殺數、兵數都是由LMS佔優,最終毫無懸念地由NapLe取得勝利,成功晉級。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明星賽》For Fun打法意外奪勝!歐美生死戰證明NA>EU

快訊》《英雄聯盟》攜手共鬥!Maple、SwordArT加盟S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