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大應用〉日本SBI聯手R3 促進Corda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外媒報導,日本金融服務公司 SBI Holdings 將與區塊鏈軟體公司 R3 合作,以擴大 Corda 區塊鏈平台的在全球的使用範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顯示,SBI 表示,將擴大對 R3 的現有投資,以創建一個促銷用途的「合資企業」。R3 執行長 David Rutter 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歐洲是區塊鏈產品開發中最先進的。新的合資企業將加強日語服務,並促進日本區的採用。」

此外,該公司也表示,R3 合作夥伴關係也將擴展到日本以外,覆蓋到更廣泛的亞洲地區。

R3 是一家主要專注於分散式帳本技術 (DLT) 的公司,領導著一個由 200 多家公司組成的財團,負責研究和開發金融系統和其他商業領域的分散式帳本技術應用。該公司總部位在美國紐約市,旨在為銀行合作夥伴提高效率,並在全球擁有許多客戶。

日本 SBI 公司參與多種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相關活動,包括與區塊鏈創業公司 Ripple 建立合資企業,稱為 SBI Ripple Asia,於 9 月獲得日本監管機構的批准。同時也向市場推出虛擬貨幣兌換 VCTRADE。

SBI 最初於 2016 年加入由 R3 領導的區塊鏈集團。今年早些時候,SBI 控股的俄羅斯商業銀行子公司 SBI 銀行也加入該集團,在俄羅斯市場推出基於 Corda 創新金融服務。

2018 年 9 月,SBI 也與科技創業公司 Orb 合作,宣布將開始針對「S coin」進行測試, 該公司表示,S coin 代幣將允許用戶在智慧型手機上進行收費和結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