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情緒疑達臨界點 警詢間呼吸困難、頻吐氣

▲當媒體要求鈕承澤再鞠躬一次,他臉色大變看似相當生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當媒體要求鈕承澤再鞠躬一次,他臉色大變看似相當生氣。(圖/記者葉政勳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身陷性侵女員工疑雲,今(7)日一早自住家現身時,以光頭、深色休閒衫示人,赴大安分局作筆錄,他見到媒體時還勉強擠出一抹微笑,誰知傳出警詢期間情緒不穩,一度出現呼吸困難情況,導致製作筆錄過程數度中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鈕承澤今上午偕同律師赴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經過2個多小時後,約上午11時步出分局。據悉,他在接受警方詢問時情緒波動大,不時扭動身驅、大聲說話,中途還疑似發生呼吸困難症狀,頻頻吐氣,加上期間上了兩次廁所,導致警詢過程中斷數次。

事實上,鈕承澤昨晚即在臉書表示「絕不逃避」,預告今將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但透露事發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而自今日現身畫面來看,他眼神空洞、意志消沉,受訪時語氣顫抖,驅車離開前甚至怒踹垃圾桶、推記者肩膀,顯見其精神狀態似乎已達臨界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