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勾老公街頭快走 打破植物人謠言

▲那英勾老公現身街頭,打破植物人傳言。(圖/翻攝微博。)
▲那英勾老公現身街頭,打破植物人傳言。(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歌手那英以演唱歌曲〈征服〉打開知名度,但是卻在日前傳出因為抽菸酗酒,讓身體出現警訊,甚至有網友指出她成了植物人,那英所屬的工作室得知消息後,立即出面回應闢謠,而網友們則表示,希望本人能夠現身證明。而在昨(6)日下午,那英偕同老公出現街頭,讓外界終於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英在近日驚傳長期的酗酒、抽菸問題,成了植物人,工作室立即在微博發文稱:「多謝大家關心,我老闆現在好著呢!吃吃嘛嘛香,身體倍兒棒,特來送大家一個麼麼噠!謠言止於智者,畢竟,之前的律師聲明,長期有效喔!」為此事闢謠,但仍然滿足不了網友旺盛的好奇心。

而在6日下午,有媒體捕捉到那英與老公現身街頭,因為天氣冷,所以兩人包得密不透風,且步伐非常快,走到車前,老公孟桐還貼心地幫那英開車門,因此「植物人」傳言不攻自破。

▲那英日前傳出已經成了植物人,工作室發文回應。(圖/翻攝微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