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 Volvo連續

▲ 2018-2019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圖:翻攝自CAR OF THE YEAR JAPAN)
▲ 2018-2019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圖:翻攝自CAR OF THE YEAR JAPAN)

鉅亨網

日本車壇的年度盛事,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 (Car of The Year Japan) 今 (7) 日發表了今年的得獎名單,第 1 名由瑞典國寶富豪汽車「XC40」獲得,這也是富豪汽車連續兩年獲得此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2019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的評選對象,是 2017 年 11 月 1 日~ 2018 年 10 月 31 日在日本國內發表的新車。在最後的評選階段,由 60 位的評選委員自 27 輛獲得提名的車款當中,投票選出前 10 名最佳車款。

這 60 位評選委員,有汽車評論家、媒體人,還有學者等組成。

今年的票選結果如下:

第 1 名:VOLVO XC40 (363 分)

第 2 名:TOYOTA COROLLA SPORTS (314 分)

第 3 名:VW POLO (197 分)

第 4 名:TOYOTA CROWN (170 分)

第 5 名: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156 分)

第 6 名:MAZDA CX-8 (111 分)

第 7 名:ALFA ROMEO STELVIO (106 分)

第 8 名:BMW X2 (47 分)

第 9 名:HONDA CLARITY PHEV (36 分)

註) 今年 SUBARU (車款:FORESTER) 在 11 月 9 日時,婉拒受獎。

創新獎項:HONDA CLARITY PHEV

感動獎項:BMW X2

小型車輛獎項:DAIHATSU MIRA TOCOT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