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身體不適請假 檢命下周一出庭

3109345
3109345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日前遭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指控性侵,並於今(7)日上午8時30分主動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而在現場完成筆錄之後,隨即收到檢察官開出的傳票,通知他今天下午4點赴北檢應訊,不過下午卻只有鈕承澤的律師出現在北檢,據悉,鈕承澤以目前身體不適、情緒激動為由,向檢方請假,希望改期到案說明。最後檢察官請律師提供鈕承澤身體不適的相關證明文件,並要求鈕承澤下周一上午九點半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鈕承澤下午3點多已傳真跟北檢請假,因此只有委任律師胡原龍獨自一人步入北檢。據了解,鈕承澤以上午離開大安分局時,與媒體發生衝突,導致目前情緒不穩為由,向檢察官請假,但檢察官第一時間並未准許,因此他的律師才必須親自到北檢向檢察官說明。

▲鈕承澤的委任律師胡原龍(中),下午獨自一人步入北檢。(圖/記者葉政勳攝)

此外,目前仍然有大批媒體,守候在鈕承澤家樓下,鈕承澤雖然身體不適,仍然託人買現榨果汁請媒體喝,讓大家邊喝邊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