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建仔捕手 北科附工林承皓:球和電影一樣有「後勁」

北科附工林承皓(中)(圖/記者劉祐廷攝)
北科附工林承皓(中)(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NIKE青棒訓練營今(7)日圓滿落幕,其中來自北科附工的捕手林承皓,在對抗賽中與偶像王建民投捕搭檔,也助王建民全以滾地球解決該局打者,最終對抗賽以2:0結束,勝隊的林承皓獲訓練營最佳捕手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承皓表示,最早對王建民的印象,是他還在洋基隊打球的時候,當時自己還只是剛接觸棒球的小學生,更不敢想像有一天會接王建民的球,他說:「學長賽前有跟我討論一下,叫我以伸卡球為主。」

問他王建民的球接起來如何,林承皓說:「跟他的電影一樣,後勁啊!下沉的力道很重,比其他投手的球明顯。」

儘管王建民賽前就說第一球要搶下好球,不過他首打席對陳金鋒還是連投3壞球,差點形成保送,最後讓陳金鋒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對於當時狀況,林承皓說:「就盡量給學長發揮啊,畢竟他是第一個站穩大聯盟的台灣投手,所以就全力去相信他。下場之後,他說我配的很好,很榮幸能接到他的秘密武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