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海基會董事遺缺 張小月:必要時徵詢家屬意見

▲嚴凱泰驚傳病逝。(圖/NOWnews 資料照)
▲嚴凱泰驚傳病逝。(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座嚴凱泰3日下午因食道癌病逝,由於嚴凱泰身兼海基會董座,因此遺缺會不會找其他人遞補引發關注。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今(7)日表示,必要時會徵詢嚴家人的意願再做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峽交流基金會7日下午舉行第十屆董監事第五次聯席會議,張小月在開場致詞時,邀請全體董監事起立默哀30秒鐘,以表達對嚴凱泰病逝深切哀悼之意。張小月說,她在昨天已經以海基會董事長名義,寫信給嚴凱泰的妻子及家人表達慰問。

張小月說,嚴凱泰自民國85年以來擔任海基會董事超過20年的積極熱心,對於裕隆集團在海基會成立及興建辦公大樓時慷慨捐助,也表達感謝。

對於外界關注嚴凱泰病逝後所遺留的董事遺缺,張小月說,會根據海基會組織章程來辦理,必要時會徵詢嚴家人的意願再做決定。

嚴凱泰的母親吳舜文是海基會創會董事,不過海基會並無董事繼承或「當然董事」的規定,海基會成立至今,也有其他董事在任內過世,董事席位並未由其家族或企業相關人士遞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