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吾華集團法說〉懷特以中國為重點發展 凍晶新劑型為

▲ 美吾華.華特.安克生技集團舉辦發說會,圖為總經理鄭建新。(林宥辰攝)
▲ 美吾華.華特.安克生技集團舉辦發說會,圖為總經理鄭建新。(林宥辰攝)

鉅亨網

美吾華.華特.安克生技集團今 (7) 日舉辦聯合法說會,懷特生技 (4108-TW) 總經理鄭建新指出,旗下的懷特血寶注射劑,獲得 TFDA 成立後第一個新藥處方藥證的藥品,未來將以中國為重點發展,也將積極尋找策略夥伴,並取得凍晶新劑型藥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建新表示,中國醫藥產業總值已超越人民幣 3.2 億,未來將很具可看性,懷特新藥發展也須加快腳步跟上,目前主要產品懷特血寶,是全球唯一治療「癌因性疲憊症」的處方藥,針對接受癌症治療的病人所產生食慾不振、睡眠不佳等症狀做改善,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藥品做到第三期就能夠申請藥證,懷特血寶甚至做到第四期,特別委託醫院以 323 癌末病人做隨機雙盲試驗。

此外,懷特治療血小板低下紫斑症的注射劑,已完成美國核准第二期臨床試驗,且還獲得美國 FDA 認證的孤兒藥資格,未來還有出血性中風、缺血性中風、貧血症與牙根幹細胞新藥在臨床實驗的階段,在完成臨床實驗後,也會盡快爭取藥證,將產品推上市。

鄭建新坦言,懷特生技目前還在虧損,但身為研發型新藥公司必須投入大筆資金做研發,目前虧損慢慢減少,未來旗下產品申請藥證後,將能逐漸挹注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