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青陽國際發光 5度入圍葛萊美唱片設計包裝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7日電)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台灣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替董事長樂團專輯「祭」創作操刀,獲「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Best RecordingPackage)提名,這已是他第5度入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青陽2005年曾首度以「飄浮手風琴」入圍葛萊美包裝與內頁獎項,如今已是第五度入圍,他今晚也開心透過臉書分享喜訊,而今年同獲提名的還有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專輯Love Yourself。

「祭」包裝設計上,從「祭」古字研究,取樣傳統金紙概念,用紅線代表吉利,文字以文言文方式呈現,並攜手台灣漫畫家傑利小子繪製樂團成員全身肖像圖像,包括形體、樂器等都化成傳統廟宇技法,挑戰金粉作畫的古法,成品既現代又有古典。(編輯:張佑之)10712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