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Doublelift亞歷斯塔>Fak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台灣時間8日早晨接續展開,首先是「慈善雙人對決」八強組合,來自LMS賽區代表的Maple & NL先是對上越南組合,他們因塔殺策略失敗而止步八強。最終冠軍由北美組合的Doublelift & Voyboy擊敗韓國組合Faker & Captain Jack,其中「大師兄」與「大魔王」的亞歷斯塔對決,似乎驗證Faker前隊友Wolf說的是正確的,Faker的牛確實有點「戳」呢!

今日賽程將一路打到冠軍出爐為止,突破首輪的LMS組合NL及Maple對上越南組合Zeros & QTV,雖然他們率先解決掉Zeros好運姊,但兩人想策劃塔殺的意圖被QTV齊勒斯以交閃破解,最終LMS組合反倒被「防禦塔」雙殺成功,令人啼笑皆非呀!

Maple與NL的塔殺攻勢失敗。



Maple與NL的塔殺攻勢失敗。






兩人賽後傻眼互笑。



兩人賽後傻眼互笑。






經過各賽區車輪上場後,最終冠軍戰由北美組合Doublelift & Voyboy對上Faker & Captain Jack,雙方都選擇亞歷斯塔搭配瑟雷西,Faker使用的正是曾被前隊友Wolf說很「戳」的亞歷斯塔,而這位前戰友似乎說對啦,Faker最後一波攻勢被大師兄的牛推到塔下、不幸遭到塔殺,反讓Captain Jack陷入得一打二的局勢,由Doublelift & Voyboy笑納慈善雙人賽的冠軍!

Faker的亞歷斯塔果真如Wolf說的...



Faker的亞歷斯塔果真如Wolf說的...






兩人決定將冠軍獎金捐給M3 Tent Events



兩人決定將冠軍獎金捐給M3 Tent Events。






最終兩人決定將十萬美金冠軍獎金捐給M3 Tent Events慈善團體,為「慈善雙人對決」賽程劃下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明星賽》兩人同心創奇蹟!Bang、Sneaky巧扮剎雅驚豔全場(影)

英雄聯盟明星賽》Maple大意失荊州 單挑賽無緣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