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三洋紡明年營運拚回溫 週漲27.7%收復季線

▲ 三洋紡單周大漲27.7%收季線。(鉅亨網資料照)
▲ 三洋紡單周大漲27.7%收季線。(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三洋紡 (1472-TW) 近年積極調整體質,推出利基型產品,效益可望於明年發酵,加上受惠貿易戰轉單,全年營收獲利表現好轉,本周股價反彈力道強勁,單周大漲 27.7%,收在 27.2 元,重返季線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洋紡近年積極調整產品結構,推出三洋夢纖維具環保、獨特性,單價毛利較佳,也使報價與原料連動性不高,均助推升營收獲利表現。

目前三洋紡夢纖維年產能約 7200 噸,約佔整體營收 36%,公司表示,產能足夠應付客戶訂單,暫時無擴產計畫,另外 60% 的營收則是尼龍 6。

至於美中貿易戰,三洋紡認為,未來訂單將慢慢轉至東南亞,轉單效益明年較明顯,閒置 1 年的泰國廠可望重啟,均將推升明年營運好轉。

而三洋紡近來也積極改善財務結構改善狀況,公司也打算透過出售龜山廠房土地、擬辦理私募 1500 萬股、發行有擔保轉轉換債、現增 300 萬股等計畫,惟目前還在討論階段。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