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跨足演藝圈?Babymetal經紀公司「Amus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近日日媒日刊體育(日刊スポーツ)報導,日本大型知名演藝經紀公司Amuse正式與北美知名電競戰隊「Team Liquid」達成戰略合作協議,並正式代理TL旗下日本格鬥電競選手Nemo與John Takeuchi在日本國內的演藝經紀業務,這相當於正式讓兩位選手正式在日本以藝人身分出道。Amuse也表示他們此後將會正式考慮進軍電競領域,開拓新的可能。

日本演藝經紀公司Amuse堪稱日本演藝圈中最知名的經紀公司之一,旗下藝人包括Perfume、Babymetal、福山雅治、One OK Rock,並與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有經紀約。近日他們宣布與北美知名電競戰隊「Team Liquid」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正式代理TL旗下日本格鬥電競選手Nemo與John Takeuchi在日本國內的演藝經紀業務。



 

兩位選手也相當興奮,Nemo也在個人推特發布貼文表示:「自己跟John成為藝人了!」貼文底下還有同為Amuse公司的實況主三浦優奈、寫真女星倉持由香等人也回文祝賀,顯然感情相當不錯。在日本,與經紀公司簽約就相當於成為藝人出道,兩位電競選手也將因此能接到更多樣化的工作邀約。

Nemo(左)與John Takeuchi(右)是日本知名《快打旋風》格鬥電競選手。



Nemo(左)與John Takeuchi(右)是日本知名《快打旋風》格鬥電競選手。






同時,Amuse也表示他們能與Team Liquid合作感到相當興奮,並表示Amuse將以此為契機,正式開始思考往電競業務發展的可能。

延伸閱讀:

為耶誕點燈 Tom60229:很有過節的感覺

今日開戰!「遊樂盃電競聯盟網咖聯賽」上演跑跑卡丁車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