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平科大52年校慶 校長鄧作樑:修平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

▲修平科大歡慶52周年校慶,校長鄧作樑期許要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圖/修平科大提供)
▲修平科大歡慶52周年校慶,校長鄧作樑期許要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圖/修平科大提供)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走過半世紀,修平科技大學今天歡慶創校52周年,歷屆校友返校與學弟妹一起慶祝母校生日快樂,展現修平人凝聚的濃濃向心力,校園喜氣洋洋。校長鄧作樑除肯定過去一年,師生共創的傑出成就,也分享人生體驗,勉勵學生求學之外,應多加學習生活智慧跟幽默,未來為人處事方能更加圓融,發人省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平科技大學在師生努力下,專業領域有卓越表現,包括多次獲得專題論文競賽第一名、近3年獲國際發明展30面金銀牌殊榮。修平蕭明椿、余建政教授更接續入選國際傑出發明家獎名人堂,是國內絕無僅有的榮耀,大大振奮人心。

修平科大52年校慶   校長鄧作樑期許: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 ▲修平科大的校慶嘉年華,歡樂滿滿,學生們的才藝表演讓師生嗨到最高點。(圖/修平科大提供)

校慶會上,鄧作樑校長表揚師生共創的榮耀,也肯定修平校友在業界的表現,他期勉修平人再接再厲,讓修平招牌更加閃亮。鄧校長也強調,時下年輕人求學之外,應多加學習生活智慧與幽默,為人處事方能更加圓融,更受歡迎。

鄧作樑校長說,偉大的想法來自勇於挑戰與前瞻思考,他鼓勵學生們要有夢想、不斷培育它, 終有一天可以美夢成真。因此在面對不一樣的未來.千萬不要怕犯錯,要打破既定的框框,跳脫自我本位主義,才能找到突破性的出路。尤其在資訊的高速公路上,往往「錯比不錯還對.衝比不衝還安全」,要能因時制宜,掌握先機,就是贏家。

修平科大52年校慶   校長鄧作樑期許:引領技職教育新視野 ▲修平科大歡慶創校52周年,歷屆校友回娘家同樂,也為修平招牌越來越閃亮,與有榮焉。(圖/修平科大提供)

修平歡慶52周年生日,校方準備大蛋糕,師生代表一起吹蠟燭,喜氣洋洋。之後,校慶嘉年華登場,各系所策劃的表演節目,有舞蹈、演唱等多采多姿,氣氛嗨到最高點。歡樂之外,校友們重返母校,有人漫步校園重溫往日情懷,有人三五成群話當年,昔日校園點滴讓他們備感溫馨,紛紛允諾會經常「回娘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