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放話!justsaiyan:羅傑與薛喜作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先前曾喧騰一時的《爐石戰記》HGG世界大賽作弊事件,最終以台灣代表隊判處失格結束,事件當事人都遭受到輿論攻擊。其中代表隊成員Roger與Shaxy在月底即將開始的《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中被投票入選進入台灣代表隊,再度面對國際邀請好手的挑戰。不料今(8)日美國知名選手Justsaiyan發布長文表示,他認為Roger與Shaxy除了在HGG世界大賽有觀看賽事直播的不當行為外,兩人在月底衝天梯排名時也有「洗排名」的作弊嫌疑,Justsaiyan認為台灣暴雪不應該邀請Roger與Shaxy出賽,並表示在兩人得到適當的懲處前,他會拒看全明星賽。

Roger(右)、Shaxy兩人再度陷入醜聞危機。



Roger(右)、Shaxy兩人再度陷入醜聞危機。






《爐石戰記》2018全明星賽將在28日至30日登場,由台港澳代表隊迎戰全球邀請隊,台港澳代表隊除了Tom60229、Kin0531及Virtual偷米因為「亞洲三冠王」的資格做為種子受邀出賽外,其餘5個名額由粉絲票選,其中也曾代表台灣出賽過《爐石戰記》HGG世界大賽的Roger與Shaxy也被粉絲票選入隊。台灣代表隊在世界大賽中被爆出「作弊事件」,Roger與Shaxy等成員在比賽中觀看有延遲的賽事直播,最終遭到官方處以賽事失格處分,代表隊成員都遭到輿論攻擊。



今日稍早,美國知名選手Justsaiyan針對Roger與Shaxy入選今年《爐石戰記》明星賽發表長文表達不滿,他表示自己知道兩人入選後非常失望與憤怒。他表示Roger與Shaxy在今年4月時在美服已經被爆出有「洗天梯排名」的醜聞,由於天梯排名攸關HCT積分,因此是每位選手都相當重視的部分,而Roger與Shaxy在實況中公然與其他選手藉著勝負關係調整彼此天梯排名,顯然是作弊行為。而兩人在HGG世界大賽中觀看直播的事件,Justsaiyan表示這是兩人「第二次被抓到違反規則」。

Justsaiyan表示,全明星賽是相當珍貴且重要的比賽,雖然它不是HCT的官方賽事,但每位國際代表選手都是經過努力與奮鬥才能獲得這次邀請,他認為讓Roger與Shaxy與他們並列是相當丟臉的。Justsaiyan認為,雖然世界大賽台灣代表隊遭到失格處分,但Roger與Shaxy甚至還可以繼續參加亞太區冬季季後賽,對於在天梯洗排名的兩人來說,這樣的處分太輕。Justsaiyan並表示,除非官方至少撤銷Roger與Shaxy的明星賽邀請,否則他將拒看全明星賽。

延伸閱讀

《快打旋風V》Crossover確定無緣卡普空盃 南美第二Pikoro將遞補

英雄聯盟明星賽》Westdoor單挑賽出局 Maple因對手棄賽遞補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