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爆性侵案 蔡淑臻沈默3秒這樣說

▲黃騰浩、王淨、蔡淑臻、製作人白美洪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黃騰浩、王淨、蔡淑臻、製作人白美洪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公視新創電影《靈佔》今(8)日舉辦媒體茶敘,主要演員黃騰浩、蔡淑臻、王淨皆出席。劇中,蔡淑臻臉上有一道刀疤,希望讓觀眾能一眼明瞭,這個角色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但深受舊傷影響的她,無法久站,因此在拍攝第二天就上不了樓梯,臨時改為「跛腳」狀態,也讓蔡淑臻相當感謝導演的通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過去因腳傷休息一年多,問及身體狀況復原如何?她也坦言:「骨盆位置有回來一點,但沒辦法走、站太久,所以很多要穿高跟鞋的場合不能出席。」至於會不會擔心拍戲讓身體無法負荷、內心產生掙扎? 蔡淑臻則笑說:「不會,完全沒有掙扎,就想說快來找我拍戲。」

問及近日鈕承澤爆出性侵醜聞一事,蔡淑臻也說過去只有跟豆導見過一次面,兩人並不熟識。至於看到新聞會不會覺得很驚訝?她沈默3秒後,表示:「我不知道,沒聽過他相關的事情,我覺得公眾人物有時候,站在不是一個很公平的位置被看待、批判。」此外,蔡淑臻透露可能因為長得比較高,過去也沒發生過被性騷擾的事情。

蔡淑臻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蔡淑臻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與蔡淑臻演出母女的王淨,在試鏡時被要求演出「鬼上身」,她也坦言看完該橋段,有點嚇一跳,直呼:「應該不是我吧。」此外,她在劇中首度嘗試抽煙,為了習慣拿煙的手勢,還會特別找身邊友人抽煙,就是為了讓畫面看起來自然。至於有無煙癮?王淨也笑說:「不會,因為我家裡比較沒人抽菸,拍完戲就不會有那個環境。」

王淨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王淨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至於過去有無遇過靈異事件?黃騰浩則說,之前某天躺在床上睡覺,突然驚醒時,發現有一個女鬼用雙手撐著頭瞪著他,看到他眼睛睜開,還表現得更齜牙咧嘴,但他也笑說:「不知道是夢還是現實。」他加碼表示,還沒出道前、有一任女友有靈異體質,有天到他家時,看到有一個渾身是血的鬼在天花板瞪著他,十分驚悚。

黃騰浩、王淨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黃騰浩、王淨宣傳公視新創電影《靈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2.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