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邀請「鈕承澤參加婚禮」 段鈞豪直言很早就找他了

▲段鈞豪(左)表示很早就有邀請鈕承澤來參加婚禮。(圖/記者陳明安攝)
▲段鈞豪(左)表示很早就有邀請鈕承澤來參加婚禮。(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段鈞豪與太太Gina今年5月已登記結婚,今(8)日晚上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婚宴,原本挖掘段鈞豪出道的恩師侯孝賢,預計將出席獻上祝福,但臨時不克前來,讓他覺得很惋惜。此外,段鈞豪也透露,很早以前就有寄喜帖邀請鈕承澤前來,但最近他發生一些事,「我想他應該不會來了!」

關於鈕承澤發生性醜聞一事,段鈞豪表示:「我前天才從日本拍片回來,當天早上才從手機看到這件事,回家又要陪老婆去拿婚紗,所以也沒時間跟他通電話。」段鈞豪和鈕承澤14年前曾合作過戲劇《求婚事務所》。

談到今年初跟老婆求婚的過程,段鈞豪說:「我跟她認識一年多,就想跟她結婚了,她是我遇到很純樸善良的女孩,想小孩一樣,所以很怕她會跑掉,一刻都不想等,在她去澳洲旅遊的時候,就每天通電話跟她求婚。」直到第7天女方才同意,媒體問難道不覺得電話求婚很不浪漫嗎?Gina一點也不介意,反而說段鈞豪非常溫柔孝順所以喜歡他。

▲▼段鈞豪與太太Gina今天補辦婚禮,現場相當溫馨。(圖/記者陳明安攝)






阿美族出身的美女Gina更表示想生4個小孩,由於她從國小到大學都在踢足球,大學時候還是足球國手,因此段鈞豪笑說:「她是想組一個足球隊!」更透露自己在家被老婆踢過,認證Gina腳勁很大。

至於今天不克出席的侯孝賢導演,也看過Gina兩次,段鈞豪說:「他看見Gina就一直笑,然後虧我說終於要結婚了,恭喜你!」段鈞豪與許多侯孝賢的老班底,多年來都保持好交情,他邀請上個月甫獲得金馬獎特別貢獻獎的廖慶松擔任證婚人,還有杜篤之、姚宏易、黃文英等侯導老班底齊聚一堂,喚起段鈞豪以前跟大家一起拍片的青春歲月。

 

段鈞豪表示登記結婚後,就一路在拍電影《下半場》及日本電影,接著還要拍新劇。而且直到婚禮前天,他才特地跟日本劇組請假返台,婚禮後要再回日本拍片。外型斯文的他,在新片中與顏正國搭檔演出黑道兄弟,殺氣騰騰,他認為這是很大的挑戰,太太也很鼓勵他多接演突破性的角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