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感恩會湧進萬名邁粉 籲韓國瑜加油

3110826
3110826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陳其邁今(8)日下午在高雄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現場湧進了1萬多人。外傳他的下一步是行政院副院長或民進黨主席,陳其邁則是請大家別想太多,因為他「下一步是到人民的心裡」!至於,日前傳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邀請他入閣,陳其邁表示,「蛤沒有啦,祝福他。」他同時也祝福韓國瑜,未來責任很重,一定要做好,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超過萬名邁粉前來,他當場獻唱林夕的作品「紅豆」,並語帶哽咽地表示,能有麼多市民與他站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08)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超過萬名邁粉前來,他當場獻唱林夕的作品「紅豆」,並語帶哽咽地表示,能有麼多市民與他站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

(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08)


對於,準市長韓國瑜稱讚陳其邁越來越活潑,還幽默地說,「希望他留一杯給我!」對此,陳其邁爽快答應,表示「當然,沒問題。」他表示,留咖啡給韓市長當然沒問題,他應該有很多事情要忙,會花很多時間,祝福他,也幫他加油。也請韓國瑜一定要做好,因為這是很多高雄市民的期待,「我做為高雄市民,讓我的家鄉可以更好,不只是我的期待,也是我一輩子的目標。」

陳其邁選後在臉書直播,成功塑造暖男形象,12月5日晚上的直播,共有33萬觀賞人次,超過1萬7000則留言,並宣布今天的「感謝有你咖啡會」開始報名。原本只是想邀請因敗選而傷心的支持者喝咖啡,沒想到多達9967人網路報名,加上直接來的支持者,現場來了1萬多人。

陳其邁除感謝高雄市民長久以來的支持。現場擠進超過一萬熱情民眾,也當場獻唱林夕的作品「紅豆」,並語帶哽咽地表示,能有麼多市民與他站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

陳其邁原本只是在直播邀請因敗選而傷心的支持者喝咖啡,沒想到報名踴躍,最後多達9967人報名,以舉辦音樂會的方式,感謝支持者。現場邀來星願烏克麗麗樂團、高雄新古典室內樂團、藍色狂想的紀華朗&Becca狼狽二人組、阿仁&小A等在地音樂團體與藝人演出各式曲目。

陳其邁到場受到支持者熱烈的歡迎;一上台還連發撩妹金句。他說,剛剛記者問他下一條路在哪?就是通往你心裡的路。他還說,今天天氣很冷、風很大,但是他的心都吹到你心裡。

陳其邁指出,在選舉期間,從偏鄉漁村到山上部落,與市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他拜託支持者也要開始與高雄談戀愛,因為高雄是他到天涯海角都最留戀的地方。他指著身旁的駁二說,這邊以前是看不到海的,在他代理市長任內打開圍牆;鐵道博物館也是他與鐵路局協商而來的。

他表示,面對民主要更謙卑,面對選舉要更包容;假如高雄是大家的最愛,就要永遠祝福她。他會更謙卑努力,也要拜託大家更開心、更快樂。

現在還有裝扮成蜘蛛人的小妹妹高喊,「我喜歡其邁,我驕傲!」陳其邁表示,說不出來心中有多感動;並語帶哽咽地說,能有麼多市民與他站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

▲陳其邁今(8)日下午在高雄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現在還有裝扮成蜘蛛人的小妹妹高喊,「我喜歡其邁,我驕傲!」 (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08)
▲陳其邁今(8)日下午在高雄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現在還有裝扮成蜘蛛人的小妹妹高喊,「我喜歡其邁,我驕傲!」 (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08)


在陳其邁敗選夜抱樹痛哭的大姊、以及日前在造勢會昏倒的大姊也來到現場。並在「甲你攬牢牢」樂聲中上台擁抱陳其邁,照樣難掩傷心的情緒,台下不少民眾也因此流下眼淚。陳其邁連忙要求大家,不能再哭了,今天以後都不許哭。

陳其邁隨後在送出愛貓「陳小米」紀念小物後,來到台下充當人形立牌,一一與支持者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