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國際知名表演秀在嘉義!今隆重登場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嘉義縣政府近年致力推廣藝術文化,今年推出「全臺獨嘉.藝冠全臺」活動,共有3場表演大秀,讓民眾有不一樣的歲末佳節。今(8)首日在縣府前廣場登場,邀請知名的國際團隊「西班牙Flower Station花漾高空秀」為活動揭開序幕,高難度的肢體表演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直呼表演內容壯觀、精彩。

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舉行,為延續推廣藝術產業, 嘉義縣政府邀請國外知名表演藝術團隊「西班牙Flower Station花漾高空秀」以「Voalá Station」為基礎,融入高空特技、視覺藝術與肢體舞蹈元素,演出全球僅有的「Flower Station視覺系高空音樂秀」。

第2場將在9日於民雄運動公園舉辦,邀請韓國Flying飛天秀登台演出,第3場則是15日於竹崎親水公園舉行,以韓國Fireman秀為主軸,此外,活動期間下午3點,都有地手作文創市集和優質團隊表演音樂會。

嘉義縣政府首度邀請三大國際知名表演秀,以「原裝進口、首度登臺,免出國、免機票、免門票、免費公演」為核心,為了讓鄉親有一個「藝」義非凡、不一樣的歲末佳節,邀請全國民眾相邀一起來嘉義感受「藝冠全臺」的演藝風華。

延伸閱讀:

粉紅耶誕好浪漫!國境之南白雪紛飛超驚喜

鳥迷別錯過!綠頭鴨、尖尾鴨可愛身影現身華江雁鴨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