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例行賽首度對上前東家轟16分 宋宇軒感激富邦栽培

▲達欣宋宇軒首度對上前東家富邦,轟下全場次高的16分。(圖/籃協提供)
▲達欣宋宇軒首度對上前東家富邦,轟下全場次高的16分。(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今夏轉戰達欣的後衛宋宇軒本季例行賽首度交手前東家富邦,首節就表現亮眼,單場攻下全場次高的16分,賽後不說棒打前東家,「合約到了,有自己的規劃,也想出去外面闖闖。」對富邦仍心懷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宇軒在與金酒3年新人合約結束後,因父親過世本想回到馬祖接下海產店,但最後受富邦邀約簽下2年合約,不過上季因踝傷所擾,出賽時間跟得分都來到新低,合約到期後選擇加盟允許他季外到對岸打球的達欣,盼有朝一日能圓出國打球的夢想。

宋宇軒透露,「受傷加父親過世,那時候許哥(許晉哲)與Chris(蔡承儒)都相當照顧我,一直積極幫我調整,想把我拉出低潮情緒,一直都很感謝他們,所以熱身賽首次對到的時候感觸很多。」

轉戰達欣後首度交手前東家,宋宇軒表現亮眼但相當客氣,「今天氣(感覺)不錯」,並表示有搭到達欣「亂中有序的節奏」,「他們打法跟我很像,除了洋將還在適應,本土搭配都蠻熟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