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于煥亞單節4記三分球轟垮璞園 金酒奪三連勝

▲金酒于煥亞外線手感火燙。(圖/籃協提供)
▲金酒于煥亞外線手感火燙。(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開季5勝2敗的金酒今(8)晚迎戰本季陷入低潮的衛冕軍璞園,今夏加盟金酒的于煥亞攻下全場最高17分6助攻,更勝雙洋將得分,尤其第四節飆進4記三分球拉開領先,終場金酒81:70笑納三連勝,依舊盤據戰績榜第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雙方還互有往來,璞園以16:15微幅領先,進入次節,金酒由板凳軍吹起反攻號角,余純安、張容軒和吳怡斌替補登場合拿17分,尤其 余純安上半場攻下全場最高的9分,讓金酒以37:32反超。

易籃後,金酒雙洋將夏普、貝斯聯手制衡,後衛于煥亞更在第四節擺脫低潮,單節靠外線轟下12分,璞園沒守住外線,本土戰力又熄火,老問題無法解決,只能眼睜睜將勝利拱手讓人。

金酒除了于煥亞,本土前鋒余純安挹注12分3助攻,雙洋將夏普繳出13分17籃板,貝斯貢獻14分11籃板3抄截。

璞園以施晉堯攻下15分為最佳,簡浩從板凳出發進帳14分,其餘本土球員只有零星火力,貢獻17分,洋將麥克繳出14分7籃板,瓊斯得10分9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