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戰績跌至西區倒數第2 哈登:必須找出解答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火箭今(9)日主場挑戰獨行俠,儘管一哥James Harden攻下全場最高35分,但新科探花「歐洲金童」Luka Doncic決勝節連拿11分,火箭以104:107苦吞三連敗,戰績慘不忍睹11勝14負排在西區倒數第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en賽後表示,「我們在生活中都會經歷艱難時刻,你必須找到方法脫離困境。很顯然,我們想變得完美,讓情況順利改變,但有時候總會出現阻礙,我們必須找出解答。」

今天挹注次高23分8助攻的主控Chris Paul談起自己第四節剩下1分49秒兩次罰球落空,錯失跨大領先機會,「首先我想改進的就是我的罰球命中率,這讓我們輸了比賽。戰術執行不好,得到很多不錯的出手機會,但都沒進。」

「對手投進一些高難度投籃,我們錯失一些機會。」Harden和Paul都稱讚了小牛新秀Doncic,「他(Doncic)投進了關鍵球。他們命中了高難度球,還有後撤步跳投。」Doncic單場繳出21分並列全隊第一,外帶7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