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演唱會助攻 機捷單日運量破紀錄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9日電)在韓國人氣天團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助攻之下,機場捷運創下營運以來新高紀錄。昨晚首場演唱會後,不但機捷桃園體育園區站單日運量高達4萬人,全線單日總運量更突破12萬人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韓國偶像天團「防彈少年團」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週末一連2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在昨晚首場演唱會助攻下,機捷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單日運量高達4萬人,全線單日總運量也突破12萬人次,創下營運22個月以來新高紀錄。

桃捷公司表示,機場捷運沿線經過台北火車站、桃園機場、高鐵站,接軌國門也串連全台交通網絡,沿線的A7林口體育館和A19桃園國際棒球場更成為舉辦演唱會首選,海外粉絲可由機場搭機捷直奔演唱會場,台灣民眾可直接搭乘或透過轉乘方式前往,開啟了搭機捷看演唱會的新時代。

桃捷公司人員指出,有超過6成的歌迷選擇搭乘機場捷運,而在演唱會散場時,桃捷除加密班次並啟動車站人潮管制,還有站務員擔任主持人炒熱氣氛,舒緩旅客等待心情,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疏運作業,便捷的交通規劃,相信將會讓桃園成為台灣舉辦演唱會的熱門首選。(編輯:張銘坤)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