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背傷缺陣 柯林斯轟30分老鷹止4連敗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因下背部不適、今天缺賽,靠著前鋒柯林斯全場轟下生涯單場新高的30分帶領,老鷹主場以106比98啄傷金塊,並終止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上一役出戰巫師,全場僅亮相3分58秒,留下2分、1籃板與1助攻,就因為背部不適提前退場,此役他持續高掛免戰牌,所幸隊友發揮出色,總算成功終止連敗。

老鷹後場雙衛楊恩(Trae Young)與貝茲摩(KentBazemore),今天合計22投僅中5,兩人加總僅拿下16分,二年級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一人扛起攻堅重責,他全場20投12中,不僅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12籃板與5助攻,表現全方位。

上半場打完,老鷹仍以51比56落後金塊,第3節老將卡特(Vince Carter)奮起,單節就轟進3顆3分球、獨拿11分,率隊拉出一波35比21的攻勢後來居上,是球隊得以後來居上的關鍵,卡特全場10投5中,包括3分球7投中4,拿下13分、3籃板。

金塊全場找不到準星,團隊命中率僅37.1%,不如主場作戰老鷹的43%,主戰中鋒佐基奇(Nikola Jokic)繳出24分、11籃板、7助攻與2抄截,替補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則拿下次高的19分。(編輯:翁翠萍)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