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捕獲深海大王具足蟲 長相被當外星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9日電)日前有科學家表示,外星人可能早已造訪地球,引起話題。台東民宿業者呂縉宇今天在臉書放上一張昨天漁民捕獲的深海大王具足蟲照片,民眾留言說,很像印象中的外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柯倫巴諾日前表示,有超高智慧的外星人可能早已造訪過地球,但由於他們「極為渺小」,所以人類沒有注意到他們。

外星人造訪地球,最近成為發燒議題。綽號台東山豬的呂縉宇今天在臉書放上一張具足蟲照片,酷似外界印象中的外星人長相。山豬說「終於找到了」。

山豬PO文說,先前NASA的科學家說外星生命可能早已造訪過地球,終於讓我找到目前為止最接近的證據,「原來這些外星訪客來到地球都躲在內太空(深海底),難怪找不到」。

呂縉宇說,這是一隻深海節肢動物門等足目動物,這兩天參加研習營參觀東港漁市,昨天清晨漁船進港時,漁民捕獲的,拿起來近看,有眼睛、鼻子、嘴巴,很像傳說中的外星人造型,但後來被人買走了。

民眾也紛紛在臉書留言,包括「真的很像印象中的外星人長相耶」、「宮崎駿的風之谷裡面王蟲」、「無誤,的確是外星人潛入」等等。

專門鑑定海洋生物的水產試驗所東部海洋生物中心吳瑞賢博士表示,從照片來看,這隻是大王具足蟲,活動在深達170公尺至2140公尺的深海底。

根據資料,去年8月,日本三重縣鳥羽市水族館飼養的大王具足蟲,絕食5年零43天後死亡,創下目前已知的動物絕食最長時間紀錄。(編輯:翁翠萍)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