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LPL擊敗LCK!Uzi妮可打穿下路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進入第3天賽程,今日進行區域勁敵生死戰LPL vs LCK對決,中韓宿敵之爭誰將勝出,令人十分期待。雙方都選出了創意選角,Uzi選擇妮可打AD位,Faker使用札克帶重擊打雙重擊戰術。開賽後雙重擊戰術無法壓制MLXG的發育,Uzi又打穿LCK下路,最後LPL就在巨大經濟優勢下拿下今年區域勁敵生死戰的勝利。

LPL(藍方):賽恩Godlike、厄薩斯MLXG、馬爾札哈Rookie、妮可Uzi、瑟雷西Jie Zou

LCK(紅方):卡瑪Watch、雷葛爾Peanut、札克Faker、凱莎Bang、布里茲Madlife

雙方都選出相當具有創意的組合,其中LCK代表隊使用雙重擊戰術特別讓人眼睛一亮。MLXG接連Gank上中兩路成功,並且持續進攻上路卡瑪,試圖從上路打出破口。10分鐘中路爆發中野2v2會戰,札克與馬爾札哈都分別殞命;同時下路發生碰撞,妮可打出雙殺,LPL下路取得領先。

LCK試圖進攻LPL下路,但LPL處理得宜,反擊成功。



LCK試圖進攻LPL下路,但LPL處理得宜,反擊成功。






13分下路再度發生碰撞,雷葛爾嘗試正面開大進攻,但在瑟雷西神勾隱形的雷葛爾下,妮可開大打出成噸傷害取勝;14分鐘同樣劇本再度上演,LCK依然無法取得擊殺,兩波會戰送出6顆人頭。16分LPL領先經濟6K。

Uzi妮可會戰輸出驚人。



Uzi妮可會戰輸出驚人。






18分LPL再度集結推下,塔下爆發會戰,LCK 4名成員再度犧牲,下路水晶兵營被擊破,門戶洞開;20分高地雙方再度會戰,但妮可大招爆發驚人,一招打殘LCK;Faker即使成功收掉3人,仍然無濟於事。最後23分LPL擊敗LCK,拿下勝利。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明星賽》西門住爆大師兄!東西對抗賽東軍大獲全勝

英雄聯盟明星賽》單挑賽Maple止步8強!Pabu擊敗Faker寫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