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咖啡會湧萬人!李正皓以「海盜船效應」提醒國民黨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超過萬名邁粉前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08)
▲陳其邁「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超過萬名邁粉前來。(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2.0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陳其邁昨( 8 )日下午在高雄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吸引萬名邁粉湧入。他也一改選舉期間的嚴肅形象,與選民們幽默互動,登台唱歌前,還摸摸自己的耳朵大開玩笑「我沒有戴耳麥也沒有擦護唇膏」,成為了這次選戰中,人氣最旺的落選人。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陳其邁覺醒了」並以「海盜船效應」提醒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選後在臉書直播,成功塑造暖男形象, 5 日晚間的直播,湧入 33 萬觀賞人次,人氣爆棚,昨日下午舉辦的咖啡會更擠進逾萬名支持者共襄盛舉。針對這股熱潮,李正皓今( 9 )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陳其邁覺醒了,這場本該是 1 千人的咖啡會,來了 1 萬人,「如果陳其邁早兩個月覺醒,高雄的戰況鹿死誰手恐怕很難說」。

李正皓提到,過去政治的邏輯是「鐘擺效應」,如今則是「海盜船效應」,海盜船擺盪的幅度比鐘擺大、擺盪的速度比鐘擺快,這就是現在這個世代的特性,「一旦不喜歡你,馬上懲罰你,而且懲罰的又快又重!」

李正皓認為,在鐘擺效應的時代,執政黨無論如何都有 8 年的時間揮霍,在海盜船效應的時代執政黨最多只有 4 年;在鐘擺效應的時代,執政黨要輸也頂多輸幾個縣市,在海盜船效應的時代,執政黨一輸就是滿盤皆輸。

李正皓更舉 2014 年、 2018 年的 2 次大選進一步解釋,國民黨及民進黨先後慘敗,讓台灣政治版圖大翻轉,證明「鐘擺已逝,海盜船來臨」。他指出,如今海盜船正擺到國民黨的這頭,很高,如果國民黨沒有把握機會,做出讓民眾有感的事,那海盜船下降的速度也會很快!

▲李正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