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毫釐之差!Caps逆轉Pabu拿下「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明星賽今(9)日進行第3天也是最後一天的賽程,明星賽最高潮「1v1中路單挑賽」也來到決賽,今年決賽發生大驚奇,由代表大洋洲的Pabu對決歐洲LCS代表Caps。連戰連勝的Pabu氣勢正旺,Pabu差點在第2戰成功拿下冠軍,但死裡逃生的Caps獲得喘息機會,Pabu第3戰急於求成發生失誤,Caps抓住機會後來居上拿下本屆1v1冠軍。

今年18歲的Pabu隸屬於Avant Garde戰隊,他一路上連續淘汰了Doublelift、Faker等知名選手,4強賽時更是在先落後1場的情況下,連贏兩場逆轉晉級決賽。Caps則是也接連擊敗了Zeros與Maple等知名選手,最後在4強賽2:0打敗Uzi晉級決賽。

Pabu利用草叢視野成功引誘Caps用臉探草成功。



Pabu利用草叢視野成功引誘Caps用臉探草成功。






第1場Pabu選用菲歐拉面對Caps的汎,雙方不待小兵抵達線上就在草叢裡開打,Pabu利用草叢製造視野盲區,最後在點燃幫助下先拿1勝。

雙方第2戰戰至最後一滴血才分出勝負。



雙方第2戰戰至最後一滴血才分出勝負。






第2戰Pabu則是選擇了伊瑞莉雅對決Caps的妮可。Pabu小心控制血量,等到征服者達成發動條件後立刻衝向Caps,一路追擊進塔下,最後Caps在塔的幫助下僅以毫釐之差獲勝。

Caps第3戰成功定身Pabu拿下擊殺奪冠。



Caps第3戰成功定身Pabu拿下擊殺奪冠。






第3戰雙方一樣選擇了伊瑞莉雅對決妮可。Caps決定小心掌握草叢位置,在Pabu衝上來換血時成功拉開距離給予大量傷害,並在Pabu想要撤退時定身住他,Caps馬上追打Pabu獲勝。獲勝的Caps表示Pabu是他這屆賽事以來最難打的對手之一,前兩戰都把他打到最後一滴血才能決勝負,是個很好的對手。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明星賽》LPL擊敗LCK!Uzi妮可打穿下路

英雄聯盟明星賽》西門住爆大師兄!東西對抗賽東軍大獲全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