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接下當選證書 盼澎湖重返榮耀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9日電)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今天拿到縣長當選證書,他表示,這是責任的開始,期盼讓澎湖重返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今天在中選會主秘莊國祥、選務處長謝美玲及澎湖縣選委會人員陪同下,前往賴峰偉的馬公競選服務處,頒發當選證書給縣長當選人賴峰偉。

賴峰偉在接下證書時表示,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等人,以前都是內政部的同事,今天再度見面,現在變成了長官,未來要全力協助地方。

林慈玲表示,縣長賴峰偉在87年擔任內政部次長,雖僅有短短的幾個月,就高升總統府副秘書長,對賴峰偉任內的任事態度,非常感念,難得在10年後因當選澎湖縣長頒發當選證書時,有機會再與次長見面。

林慈玲表示,九合一選舉各縣市長當選證書從金門離島開始至全台22縣市頒發,明天起還將赴花東等縣市縣頒發。

賴峰偉曾任第13和14屆縣長,今年再獲國民黨徽召參選澎湖縣長,結果以2萬570票擊敗尋求連任縣長陳光復的1萬7347票,當選澎湖縣長,25日將宣誓就職,也是第3度擔任澎湖縣長一職。(編輯:陳清芳)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