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爭取王柏融真相 火腿球團人員大爆料

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王柏融。(圖/中職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王柏融轉隊到火腿,是今年日本職棒最令人注目的事件之一,不過事前火腿隊為了要爭取他加盟,不但是下足了苦心,更花了不少時間蒐集資料,最後才能順利「入札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職棒火腿隊廣報部高山通史透露,負責爭取王柏融的社員,在今年球季的幾天內突然消失,原來是離開日本到台灣去調查。

不過大部分日本媒體都想不到,原來火腿隊是「黑馬」,因為火腿本身的外野手也很多,不太可能會想再去找洋砲加入。

但是火腿給了王柏融十分高的評價,在大家都意想不到的狀況下,不但爭取到這位「台灣最強打者」,球隊內部也封鎖消息。

監督栗山英樹説:「若我們有機會,一定要拿到王柏融。」這也讓行政部門使命必達,最後當新聞出來,王柏融正式加盟後,火腿也享受豐收的果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