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屠牛 創隊史最大分差贏球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芝加哥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今晚作客芝加哥,以133比77狂勝公牛隊,創下綠衫軍隊史最大分差贏球記錄。塞爾蒂克隊布朗(Jaylen Brown)從板凳出發,攻下全隊最高2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塞爾蒂克隊贏球後本季戰績15勝10敗,以56分之差擊敗對手,改寫了自己原本於1962年時以153比102擊敗費城勇士隊時的51分分差舊紀錄。

塞隊的塞伊斯(Daniel Theis)攻下生涯單場新高22分,外帶10籃板,幫球隊拉出5連勝。

以56分輸球同樣讓公牛隊創下隊史難堪最大分差輸球記錄,原記錄是公牛隊2001年11月時作客明尼蘇達以74比127狂輸53分。

綠衫軍今天開賽6分鐘就拉出一波17比0的攻勢,公牛隊第1節則打到剩5分42秒時才破蛋。(譯者:陳亦偉)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