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孔廉:江丙坤術後狀況穩定 目前等待恢復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9日電)海基會前副董事長高孔廉今天表示,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昨晚急救,手術過後,現在加護病房恢復,目前情況穩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5歲的江丙坤昨晚在台北晶華酒店與友人聚餐時,突然意識不清,昏迷倒地,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醫療團隊發現主因為主動脈剝離,昨晚深夜緊急急救並動手術,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

高孔廉下午受訪時表示,江丙坤目前狀況穩定,在加護病房中等恢復。

海基會前副秘書長高文誠受訪時也說,醫療團隊的醫生表示手術相當成功,很感謝各界的關心,希望大家為江丙坤祈福。

江丙坤的親友及許多故舊也紛紛前往醫院關切。一名江丙坤部屬表示,很多人都受過江丙坤的照顧,大家都為江丙坤祈福,希望盡快恢復健康。(編輯:趙蔚蘭)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