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跌落魚塭溺斃單車倒置護欄 死因待釐清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9日電)嘉義縣布袋鎮徐姓婦人今天騎腳踏車買水果返家途中,不慎跌落魚塭,被救起時已死亡;因婦人有癲癇病史,且腳踏車就倒置在魚塭堤岸護欄上,是否有關連性?檢警將相驗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消防局於上午8時23分接獲民眾報案,布袋鎮台17線往成功路約200公尺旁魚塭,有人浮於水面上,且腳踏車就倒置在魚塭堤岸護欄上,救護人員到場,立即下水將人打撈上岸,但溺者身體僵硬,已死亡,未送醫,由員警處理。

警方指出,死者為51歲的徐姓婦人,住在魚塭附近聚落,婦人上午騎腳踏車外出買水果,當時是要返家途中,因她有癲癇病史,是否因症狀發作?而跌落魚塭,將於下午進一步相驗釐清。

警方表示,死者喪偶,有3名女兒,她的女兒並無異議,至於腳踏車為何不偏不倚就倒置在魚塭堤岸護欄上?相驗時將一併釐清。(編輯:翁翠萍)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