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感恩茶會 誓言與民攜手帶動嘉市經濟起飛

黃敏惠呼籲選舉恩怨已過,期待與市民攜手打造嘉市成為台灣西部新都心。〔圖/嘉市長黃敏惠團隊提供2018.12.9〕
黃敏惠呼籲選舉恩怨已過,期待與市民攜手打造嘉市成為台灣西部新都心。〔圖/嘉市長黃敏惠團隊提供2018.12.9〕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中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9日上午於鈺通飯店舉行感恩茶會。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雲嘉南區總督導陳政寬、市議員當選人張秀華、傅大偉、張敏琪、鄭光宏、陳家平以及眾多地方里長、黨務幹部與支持者與會,現場湧入近千人參加,場面溫馨且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黨部蔡明顯主委表示,這次國民黨在如此艱難的處境下能夠打贏如此漂亮的一戰,除了證明人民有選擇真正優秀人才的智慧外,更顯示國民黨的同志們只要真正團結一心,是沒有跨不過去的難關,更感謝在場所有同志先進們在選舉期間的協助與關心,他並期許所有的同志們能夠繼續齊心協力,讓國民黨重新執政、讓台灣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以議會黨團書記長張秀華為首的幾位議員當選人均列於台上,除對所有同志的鼓勵與支持表示感謝外,更進一步承諾未來會全力配合黃市長的施政,發揮完善的議會功能,打造更好的嘉義。

黃敏惠除了表達對所有支持者的感謝外,她更感嘆歷數此次選舉的艱辛,她表示,過去九年的執政除了具有政績的優勢外,更是形成了一個包袱;選舉之初,對手就以她過去的政績進行無止盡的抹黑與造謠,不過,黃敏惠禁得起檢視與檢驗。而選舉結果除了證明嘉義市民對她過去九年政績的肯定外,更凸顯出嘉義市民需要一個有能力、會做事、無私心且清廉的市長。她也呼籲在場支持者,選舉期間不論是你(妳)是支持誰,選舉的恩恩怨怨都已經過去。更重要的是,未來四年所有人都要做黃敏惠的後盾,和黃敏惠一起打拼經濟,帶動嘉義市的經濟起飛,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的西部新都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