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英國皇室的她好像 鳳凰女興奮問:左臉還右臉?

3111570
3111570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近日積極為電影《班恩回家》宣傳的茱莉亞蘿勃茲,萬萬沒想到她還有一位來自英國皇室的粉絲。她在本周參與本片的紐約首映時,有媒體挖出英國王妃梅根馬克爾去年受訪,盤點十位影響她人生的女性,其中之一就是茱莉亞蘿勃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根在文章中表示:「茱莉亞蘿勃茲是我在銀幕上看到,第一位會覺得『看起來很有趣,我也想像她那樣』的人。當我年輕的時候,曾有人跟我說:『妳長得很像茱莉亞蘿勃茲。』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恭維。」

對於擁有一位英國皇室的粉絲,蘿勃茲也在首映會紅毯上驚呼:「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她更表示以前並沒有意識到梅根的欽佩,不敢置信地直呼:「簡直讓我像是飄在半空中了!」之後她又接受晨間新聞節目《早安美國》訪問時,再度被主持人問到這個話題,只見她還是不可置信地反問主持人:「這是真的嗎?是她自己說的嗎?還是別人寫出來的?」甚至秀出自己的左臉跟右臉,直問主持人:「哪一面讓她覺得像呢?」讓主持人不禁莞爾。

▲蘿勃茲和梅根(右)真的挺像的ㄟ。(圖/美聯社)

蘿勃茲在新片《班恩回家》中,飾演一位頗有「虎媽」性格的女性,必須在耶誕節前的24小時當中,陪伴突然歸家的兒子遠離毒癮威脅。她展現出母親對兒子義無反顧的包容,甚至是逐漸接受現實的絕望,更在片中有許多哭戲詮釋,讓觀眾看得揪心不已。絕佳演技也獲得《紐約時報》兩位權威影評人AO史考特(A.O.Scott)、魏斯理莫瑞斯(Wesley Morris)肯定,成為兩人選出的「年度12大傑出演員」之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