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威力盃奪冠莊昊勳拿MVP 黃義傑收打點獎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9日電)台東縣隊今天台彩威力盃冠軍戰與新北市隊交手,台東先發投手莊昊勳4局好投,率隊順利奪冠,獲頒最有價值球員,黃義傑單場4安、5打點手感佳,也拿下打點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冠軍戰今天舉行,兩隊比賽前半段緊咬,台東抓準新北出現3次關鍵守備失誤搶分,順利以14比4拿下勝利,完成威力盃2連霸,抱回百萬獎金。

台東縣隊今天派出莊昊勳先發,他坦言知道要投冠軍戰一開始有點緊張,但上場想辦法調整心情、放鬆,比賽前半段比分緊咬,莊昊勳表現穩定,總計投4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玉船表示,莊昊勳是母隊卑南國小的主力投手,平常比賽關鍵時刻都會讓他上場,他的控球不錯,球速也很好,從五年級開始就陸續有參加比賽,不怯場、心態穩定。

除了投球表現,莊昊勳今天也敲出2支安打,他表示打擊比較難,所以更喜歡投球,對於控球很有自信,偶像是退役球星陳金鋒,「因為他打擊很強」。

台東縣隊野手黃義傑此次盃賽打擊手感維持不錯,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4支安打,貢獻5分打點,此次賽會累積12打點,拿下大會打點獎;陳玉船表示,黃義傑在母隊豐田國小本來就是強棒,加入聯隊後讓他自由發揮,他也都能有不錯表現。(編輯:陳怡璇)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