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涉嫌性侵輿論紛紛 陳沂:不要未審先判!

 ▲陳沂(左)認為鈕承澤性侵案網友不該未審先判。(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2018.12.9)
▲陳沂(左)認為鈕承澤性侵案網友不該未審先判。(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2018.1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5日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過去的醜聞也一一被起底,他昨(8)日前往大安分局應訊,坦承兩人有發生親密關係,面對外界議論紛紛他則表示,「我已經被判處死刑,鈕承澤已經死了。」對此,網紅陳沂也認為「不要未審先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現身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圖/資料照)
▲鈕承澤現身大安分局說明案情。(圖/資料照)

鈕承澤日前被指控,在拍攝電影期間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導致被害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消息一出被網友圍攻抨擊,陳沂則在臉書理性呼籲「真相未明,不要未審先判!」接著又補一句「不過鈕承澤也不構成那種長太帥,讓人懷疑他是被冤枉的就是。」笑稱自己是「外貌協會」沒錯。

對於鈕承澤被指「不舉」,陳沂表示「還被認證軟屌,可是誰在乎他硬不硬啊,完全沒有想用還要被迫知道⋯⋯」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十年導演無人問,不舉成名天下知」、「照以往他的所作所為來看,大概有87%是真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