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約雙城論壇 韓國瑜:只能說抱歉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將邀邀請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0日北上參加雙城論壇,韓國瑜今天表示,目前他重中之重的工作是籌組高市府小內閣並擘劃市政,「對柯文哲的邀請,只能說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台北上海城市論壇20日將在台北登場,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將邀請韓國瑜參加雙城論壇。

韓國瑜下午透過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了兩岸人民的切身利益,他非常肯定兩岸城市交流的活動,也預祝即將在台北市舉辦的雙城論壇能夠順利成功。

不過,韓國瑜說,由於他目前正積極面談高雄市政府的各局處長人選,以及必須盡早擬出市政的具體規劃內容,對柯文哲的邀請,他只能說抱歉。

韓國瑜表示,他競選高雄市長的經濟政見包括:整合南南合作、大南海經濟圈和國際城市交流、會展產業、國際招商引資,形成複合效應,並積極推動鮭魚返鄉,尤其是中國大陸台商,因此,高雄市未來一定會跟中國大陸、東南亞國家舉行城市論壇,進一步加強雙方的經貿合作。(編輯:梁君棣)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