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豪砸16萬「植鬍」使壞 狂譙神明被讚爆

▲Gino私下砸16萬植鬍。(圖/民視提供)
▲Gino私下砸16萬植鬍。(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Gino在《大時代》演出「賀良才」一角,不僅在劇中娶了懷孕的楊幸美(江祖平 飾),並照顧她的兩個拖油瓶,由於始終得不到老婆的愛,進而性情大變。Gino透露,其中一場要在廟中大罵神明然後大哭的戲,讓他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神經病,但此橋段創下高收視,許多觀眾更讚賞說:「原來偶像也會演戲。」、「神經病演得真好。」讓Gino很是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回鍋八點檔拍攝工作,Gino透露,劇組幫他打造「英雄本色」的造型,光是定裝就花費很多天,一直被「打槍」,Gino說:「我怎麼定裝、怎麼造型都被嫌棄太白淨。」製作人王珮華說:「我精心設計大改造Gino,要讓他變老變憔悴,不然臉太白、太帥定裝一直重來。」讓Gino哭笑不得。

▲Gino「植鬍」後,看起來滄桑不少。(圖/民視提供)

為了讓詮釋角色更完美,Gino私下還砸了16萬去「植鬍」,增加年紀滄桑感,身為「無毛人」的他,表示連汗毛都很稀少,更不用說乾淨的下巴從來都不需要刮鬍刀,「植鬍」也算是完成他的夢想,笑說:「終於有點男人味了!」

▲Gino演出《大時代》,演技獲得好評。(圖/民視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