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巫苡萱出寫真 好姊妹相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新北9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啦啦隊LamiGirls副隊長巫苡萱日前推出寫真集,今天舉辦簽書會,由隊員沐妍擔任主持人,籃籃與曲羿也站台力挺,展現姊妹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irls在9月推出單曲「Love Me More」、12月推出女孩寫真桌曆,其中擁有好身材的巫苡萱更在出版社邀請下與球團合作推出寫真書「天天和你在苡起」,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巫苡萱被粉絲譽為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入啦啦隊3年,除了每週兩次健身房課程外,飲食也嚴格控制,不碰澱粉的她,幾乎都以水煮料理為主,讓籃籃在旁看了都忍不住說「苡萱真的很嚴格」。

今年擔任LamiGirls副隊長的巫苡萱,在隊長倪暄缺席期間,與學姊們一起分擔隊長任務,除了平時球場應援,還要緊盯成員練舞。曲羿與籃籃表示,不擅長舞蹈的苡萱,自我要求嚴格,除了自己努力練習,也很盡心幫助姊妹們。

巫苡萱推出「天天和你在苡起」寫真書,今天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辦簽名見面會與粉絲互動,球團吉祥物猿氣小子也到現場力挺,吸引大批粉絲齊聚。(編輯:唐聲揚)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