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唱會手凍僵 改吹口哨代替前奏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9日電)歌手王力宏昨天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原本在唱「落葉歸根」時他要親自拉小提琴,卻發現手已凍紅發僵,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前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昨晚在浙江省金華市舉行第16場「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氣溫降至攝氏零度,3萬名粉絲在雨雪中朝聖。

雨雪從開場第一首歌「蓋世英雄」到最後一首「大城小愛」,中間一秒都沒停過,又是雨又是雪,但王力宏奮力且全心的表演,讓全場都忘了風雪的存在。

當觀眾大喊「落葉歸根」時,王力宏還把他的小提琴拿起來,這才發現他的手已經凍僵,完全沒有知覺。他拉了第一個音就停下來了說:「我的手,拉不動了。」粉絲一邊擔心王力宏的安危,一方面又很想再聽他高歌,最後全場鼓譟為王力宏加油打氣,場面比安可曲還high,尖叫聲不絕於耳。

最後王力宏急中生智,改用吹口哨的方法代替他的小提琴,讓台下又驚又喜,直呼:「力宏,我愛你。」

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宣布,2019年1月1日晚上6時,王力宏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王力宏一年一度回饋歌迷的「福利秀」免費演唱會,距離上次他在這個場地舉辦「繞著力宏轉」演唱會,已相隔20年。(編輯:管中維)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