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後勁將上映 王建民台中見面會先登場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9日電)旅美投手王建民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即將上映,今天先在台中凱擘影城舉行見面會,王建民現身為球迷簽名,他還說,希望藉這部紀錄片幫助所有正在打拚的朋友,永不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紀錄片由導演陳惟揚的拍攝團隊花4年多時間貼身拍攝完成,將於14日起在全台上映,王建民下午在台中凱擘影城舉行見面會。

對於這部紀錄片即將上映,王建民表示,這部紀錄片訪問了他的家人及教練,想起剛到美國時,受到教練們的照顧,當時他還不曉得教練是什麼用意,直到看了紀錄片,才知道教練看到他一個那麼小的孩子到美國,人生地不熟,於是希望能多照顧及幫忙成長,最後能上大聯盟。

王建民還指出,打球的過程就像走在人生的每一步路上,不可能一直處在顛峰,盼望這部紀錄片,能幫助所有正在打拚的朋友,持續朝著目標努力,不要放棄。

陳惟揚指出,對很多人來說,王建民的故事已是過去式,已經逝去的美好,和不會再回來的輝煌,但他卻覺得王建民的故事是進行式,因為王建民讓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段與王建民有關的故事,跟隨著各自的人生旅程,不斷交錯而繼續前行。(編輯:陳俊碩)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