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揪閨密旅行 竟買「這根」超狂紀念品

▲林依晨去溫哥華度假。(圖/周子娛樂)
▲林依晨去溫哥華度假。(圖/周子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林依晨日前趁著工作空檔與友人相約到溫哥華,展開為期十天的自助旅行,同行友人安排了不少觀光客必訪景點,像是Aurora Christmas market耶誕市集、格蘭佛島逛藝廊、煤氣鎮看蒸氣鐘等。林依晨說:「溫哥華的生活步調比較慢,讓人放鬆自在,水龍頭的水打開就能直接喝 ,我都會在洗手時偷喝一口,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但很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特別分享這趟旅行買了個很特別的紀念品「手工掃帚」,她說,一走進店裡就聞到一股清新的麥香,四面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手工掃帚,更透露:「其實掃帚象徵把厄運掃走,迎接幸運的意思,除了實用外擺著也好好看,我就忍不住買了一把回家!」

▲林依晨買了一把「手工掃帚」。(圖/周子娛樂)

林依晨先前才剛拿到進階潛水執照,這次去了溫哥華近郊最古老的天然景點「卡佩蘭奴吊橋公園」,號稱是全世界最高、最長的人行吊橋,也成功挑戰了六個主題區並獲得「I made it」證書。這趟旅行,讓身心靈都重新充飽電的她說:「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姊妹淘之旅了!」

▲林依晨獲得「I made it」證書。(圖/周子娛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