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加立委補選 陳思宇:討論中未定案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9日電)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今天表示,各陣營推出立委補選人選傳言每天瞬息萬變,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她「準備好」,但她是否登記參選還在討論中,尚未定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年1月27日將舉行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明天到14日須完成登記。有媒體報導,陳思宇明天將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也將陪同。

對此,陳思宇接受電訪表示,她目前沒有去登記的計畫,「不知道這個訊息哪裡來的」。

由於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謠言每天都有,但目前軍機瞬息萬變,「藍綠白大家都在等對方出手」推出人選,現在還不急。陳思宇指出,就像柯文哲講的,每一天都瞬息萬變,她是否參選「目前都還在討論中,都還未定案」。

對於她是否將代表柯團隊參選,陳思宇說,柯團隊有非常多優秀人才,雖然柯文哲要她「準備好」,但最後人選要「等到最後5秒吧,我也不知道」。(編輯:李亨山)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