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冠軍由台灣男孩奪下 「迷幻搖滾」打動評審

▲蔡維澤獲得《明日之子》第二季冠軍。(圖/哇唧唧哇提供)
▲蔡維澤獲得《明日之子》第二季冠軍。(圖/哇唧唧哇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大陸在今年推出多檔「偶像養成」節目,包含《偶像練習生》、《創造101》都曾捧紅許多新星,有別於「組團」培養偶像,《明日之子》則是以打造最強個人音樂廠牌為其特點,前二季捧出了毛不易、馬伯騫、趙天宇等人,其中最受台灣觀眾矚目的,則是今年的冠軍蔡維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1歲的蔡維澤是台灣地下樂團「傻子與白痴」的主唱,單眼皮、不苟言笑,給人有種距離感的他,創作以迷幻搖滾風為主,配上低沈的嗓音,成功打動評審及觀眾的心,也成為首次在大陸音樂節目中,拿下冠軍的台灣選手,十分不容易。

▲蔡維澤年僅21歲。(圖/哇唧唧哇提供)

2019夏天《明日之子》即將推出第三季,特別的是首度招募女版,以「女生季」正式回歸!海選範圍囊括港澳台地區、亞洲其他國家。台灣海選則訂在12/15、12/16「江湖文化」;12/22、12/23「阿爾發唱片」,無法到現場的選手也可透過官方通路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