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臉書透露 曾與柯文哲造訪韓國瑜家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她當市長夫人4年來,柯文哲只帶她造訪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家,「或許他們之間有些什麼不為人知的默契或特殊情誼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在臉書上說,過去4年,柯文哲偶爾要她陪同參加拜會行程,但「我當市長夫人4年,唯一一次先生帶著我跑去人家家裡的,就是2年前去雲林的韓國瑜家」;當時,韓國瑜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

她指出,九合一選舉後期「韓流」正夯,有時媒體訪問她聊到這一段,幕僚都緊張表示,「寫了藍綠雙方都不知會說什麼」,請媒體不要寫出來。

陳佩琪也說,選後有些媒體提到「白綠」要修補關係,但她詢問柯文哲時,柯文哲一副莫名其妙,「他說他沒跟人這樣說啊」,「選前被人痛毆,選後說別計較,咱們來合作?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

她表示,她和媒體的官司上週又開庭,「每次想到當時那一段遭圍毆的悽慘日子,到現在心情仍無法平復」;尤其連她和柯文哲2010年當醫生時,向銀行借貸買房的資金,都可以拿來說嘴,「想到這裡,心頭湧上的恨意,永生難忘」。(編輯:李亨山)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