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閃電狼遭越南FL讓一追三 AIC國際賽止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傳說對決》2018 AIC國際賽今(9)日來到八強賽最後一組對決,由閃電狼對上越南第一種子Team Flash,此役兩隊每局幾乎都打到20分鐘大後期,雖然閃電狼快意拿下首局勝利,但第二局開始越南FL逐漸覺醒,總是能在大後期穩下陣腳,順利打出三連勝,最終讓一追三逆轉獲勝,挺進最終四強賽,他們將強碰AWC冠軍ahq、J Team則是將對上泰國隊伍Alpha Red,12月15日展開的四強賽將採雙敗淘汰賽制。

第一局選角。



第一局選角。






首局雙方大玩調線策略,第一條魔龍雖由閃電狼開吃卻被FL莉莉安偷走,第二條也在視野為對方控制的情況下無力爭奪,好在推塔數由閃電狼暫時領先。8分鐘雙方中路交戰,閃電狼成功打出1換2,擁有三外塔優勢的閃電狼利用視野優勢再收深淵魔龍,經濟終於反超,但雙方都無法更進一步觸及勝利,一路拉扯到大後期,直到23分鐘,閃電狼終於拿下凱薩並先後收下對方全員,驚險拿下首場勝利。

第二局選角。



第二局選角。






第二局閃電狼Wayn史蘭茲開局入野爽快偷怪,延緩對手打野齊爾發育,前兩條魔龍均由閃電狼順利入手,掌握住前期風向,Heroes瑞克更在下路上演單殺秀,但越南隊並未畏縮,接連入野蹲點打出擊殺,反拿首塔追回劣勢。

此役依舊膠著,閃電狼在正面團戰告捷、越南隊則是靠著多次單抓,雙方都成功拔掉一座高地塔,比賽再次進入大後期,22分鐘閃電狼雖獲得凱薩之力,仍無法打進對方高地。25分鐘越南隊重返閃電狼高地,他們靠著夜叉一擋四、小兵不斷削弱主堡血量,最終不靠團戰就摧毀主堡,追平比數。

第三局選角。



第三局選角。






第三局閃電狼出奇招,選出貂蟬給Xixi走中,並將Heroes呂布調到下路,但開局看不見成效,越南隊積極展開碰撞,靠著伊耿士及馬洛斯的連動優勢,快速摧毀防禦塔並掌握前三條魔龍,不到10分鐘經濟便領先來到7000。受制於對手攻勢,閃電狼只能被動防守,先後丟掉凱薩及深淵魔龍,17分鐘越南隊靠著凱薩之力雖打出一波ACE,仍無法打掉主堡,看似給了閃電狼喘息機會,然而23分鐘越南隊再獲凱薩,這回終於靠著三路兵線齊進摧毀主堡,奪下第二勝。

第四局選角。



第四局選角。






第四局閃電狼再度拿出新套路,但成效依舊不彰,成員開局不斷被越南隊集結一一收下,魔龍同樣陷落,前期就陷入逆風,9分鐘人頭數便以1比7的懸殊落後,三外塔全數爆光。擁有優勢的越南隊步步進逼,靠著雙射手優勢成功搗毀下路高地塔,閃電狼完全無法抵擋,11分鐘越南隊直接踏上主堡打出一波壓倒性攻勢,以電光石火的速度拿下這場關鍵局勝利,挺進最終四強。

四強賽程一覽。



四強賽程一覽。






延伸閱讀:

《傳說對決》J Team、閃電狼攜手挺進AIC八強 朝冠軍金盃邁進

《傳說對決》J Team扛住泰國戰隊TDC攻勢 挺進最終四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